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广西各地 -> 正文
来宾:打造富民强市新引擎
广西日报  2017-11-01

  10月27日,来宾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来宾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发挥媒体作用,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来宾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把现代特色农业打造成为富民强市新引擎。 (广西日报 记者 罗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