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广西各地 -> 正文
崇左:全力抓好文化旅游和口岸经济
广西日报  2017-11-01

  10月27日,崇左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文化旅游和口岸经济“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

  大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自身模范带动作用,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加强学习宣传教育,抓好全员培训。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制定计划、列出专题,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紧密联系实际,集中开展宣讲。组织常委宣讲团、专家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大榕树课堂”的平台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做到家喻户晓。

  广泛宣传发动,形成浓厚氛围。各级宣传部门和媒体充分利用各种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 (广西日报 记者 莫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