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新闻出版(版权)信息公开 -> 正文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政务服务改革再深化新年推出便民利企“礼包”
传媒监管处  2019-07-12

  临近新春佳节,为了让返乡人员安心回家过年,自治区新闻出版局为企业、群众推行“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代办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惠民利企特色服务“礼包”。促推服务改革再深化、服务措施再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一、开通春节办事绿色通道,群众纷纷点赞表扬。“能为我尽快办理吗,我们想节前印刷好交付客户”这几天窗口不断收到印刷企业需要快速办理准印证的诉求,对此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窗口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同审批处室开通办事绿色通道,广西广香彩印有限公司、广西日报社印刷厂多家印刷企业办理的《平果铝》、《广西保险信息》等内部资料均在48小时内办结送达,比日常办理提速达80﹪。近日,广西广香彩印有限公司送来感谢信对窗口服务点赞表扬,窗口人员倍受鼓舞激励。

  二、扎实做好春节政务工作,冷冷寒冬送上暖暖服务。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举措,窗口人员开展主动热情服务大比拼。广西天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宏桂印务有限公司在办理许可证变更时,由于不知书写申请,窗口人员主动为他们代写申请书,提供贴心便民服务。同时,对节前办理高峰时段,窗口一律实行延时服务,确保每个来窗口办事群众能办结而归,不空跑一趟。

  三、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坚守节前最后一班岗。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窗口首席要求每位窗口人员要有高度责任心,做到节前出满勤、上满岗,守好岗,站好春节前的最后一班岗,让广大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心以人为本、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政务服务一线工作者的用心、贴心、细心、诚心、耐心,努力赢取群众满意。

  传媒监管处

  2019年1月2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