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乡村课堂 -> 正文
百色平果县开展"传承好家训"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广西文明网  2019-11-14

  平果县开展“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11月12日,平果县开展2019年“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该县直机关各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县城区各学校部分教师、学生、家长近300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有关教授到场进行宣讲。通过介绍中国传统家风内涵、社会价值与意义,利用鲜活人物、经典故事及案例等名人家风和违纪违法人员家风败坏的反面典型,阐述家风正和家风败坏会给个人、家庭、社会、党和国家带来正、反两方面的影响,进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校教师、学生家长都要重视好家庭的家教、家风、家德传承,自觉培养优良的家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受众得到一次家庭教育的熏陶,推进了家庭道德文明及和谐家庭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家庭建树文明家风,进一步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弘扬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由平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平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大学园区管委会承办,共举办4场,将深入县直机关、部分学校(高校)和社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良好家训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县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百色新闻网通讯员 黄丽娜 黄宗健)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