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 正文
贺州市钟山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覆盖城乡
广西文明网  2019-12-10

  钟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覆盖城乡

  近日,钟山县红花镇初中一年级学生莫晓媚又收到钟山德福公益爱心团队爱心人士杨建、周立群夫妇每月捐助的助学金1000元。

  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德福公益爱心团队已开展公益活动26期,300多名志愿者筹募资金近7万元,慰问贫困对象涉及12个乡镇200余人,发放慰问金3.5万元,捐助爱心物品价值3万元。

  德福公益爱心团队是钟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目前,该县已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16个,城乡覆盖率达100%。

  今年以来,该县整合在广西志愿服务网注册的80支志愿团队4.93万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成立专业志愿服务分队15支,辐射带动150支城乡基层志愿队伍投入文明交通服务、社区服务、健康医疗服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400多场次,让文明实践之花开遍城乡。(广西日报记者/蒋勤 通讯员/廖超文)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